首页 > 风水 >

五行穿衣2022年9月20日指南 最佳穿衣颜色搭配

来源:时间:2022-09-19 22:43:06

我们大家对于自己每日的穿衣都是有着自己的标准,没有人不希望自己可以穿好看的衣服,都希望自己穿衣能够更好的带给自己好的运势。所以我们一定要穿一些适合自己颜色的衣服,这样是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好的运势发展。那么,2022年9月20日最佳穿衣颜色是什么呢?

2022年9月20日五行颜色分析:

1.今日大吉色:绿色青色最吉利。

2.今日次吉色: 蓝色 黑色 灰色。

3.今日不宜色: 橙色 红色 粉色 紫色。

2022年9月20日五行穿衣指南

[1]特吉 《贵人色》:绿色、青色、翠色、浅绿系 与当日五行相生:为贵人色,即大环境生你的意思,易招贵人易获扶助,异性缘会比平日增加,与整体环境磁场合一圆融。

[2]大吉《合作色》:黑色、蓝色、灰色系与当日五行相符,为幸运色与他人合作利益时建议穿这类型颜色,如商务沟通、谈判等。

[3]次吉《招财色》:黄色、咖啡、棕色、卡其、褐色系与当日五行相克为奋斗进财色,你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,做事会较累,可以通过自身努力调节带旺,如果成功能得到较大的收获。

[4]较差《消耗色》:白色、银色、杏色、乳白色系生当日五行,即你要去生大环境的意思,当然万事会较累,适合内心强大的人挑战下。

[5]不宜《不利色》:红色、粉色、橙色、紫色、花色系即大环境克你,办事成效差,易导致运势低下,且易出现事倍功半,徒劳无功之事发生。

通过以上五行穿衣指南,我们能够了解到,2022年9月20日最适合穿绿色系的衣服,当我们穿这些颜色的衣服是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好运,让我们的生活也能够更加的顺利。

五行穿衣2022年9月20日指南 最佳穿衣颜色搭配

2022年9月20日老黄历查询

农历壬寅金年 八月大 廿五日

己酉土(仲秋)月 丙子水翼平日

岁煞南 鼠日冲(庚午)马

九星:九紫-天乙星(火)-吉神

彭祖百忌:[丙不修灶 子不问卜]

丙子宜:祭祀,修墳,涂泥,餘事勿取

平日忌:移徙.入宅.嫁娶.开市.安葬

2022年9月20日黄历吉时查询

子时23:00-01:00 时宜:赴任 出行 求财 见贵 祭祀 酬神

丑时01:00-03:00 时宜:祈福 求嗣 订婚 嫁娶 出行 求财 开市 交易 安床 祭祀

寅时03:00-05:00 时宜:求嗣 嫁娶 移徙 入宅 开市 交易 安葬 赴任 出行 见贵 求财

卯时05:00-07:00 时宜:修造 盖屋 移徙 安床 入宅 开市 开仓 见贵 求财 订婚

辰时07:00-09:00 时宜:求嗣 订婚 嫁娶 求财 开市 交易 安床

巳时09:00-11:00 时宜:求财 见贵 订婚 嫁娶 入宅 开市 安葬

午时11:00-13:00 时宜:嫁娶 求嗣 移徙 开市 入宅 安葬 交易 修造 祈福

未时13:00-15:00 时宜:酬神 修造 作灶

申时15:00-17:00 时宜:祈福 求嗣 订婚 嫁娶 出行 求财 开市 交易 安床

酉时17:00-19:00 时宜:修造 入宅 安葬 祭祀 祈福 酬神 出行 求财 见贵 订婚 嫁娶 赴任

戌时19:00-21:00 时宜:见贵 求财 出行 嫁娶 进人口 移徙 安葬

亥时21:00-23:00 时宜:求嗣 出行 求财 嫁娶

本文标签:
相关风水推荐
热点阅读